201810-斜槓今世代&知識變現


本月小企行銷與眾多單位合作,真的是超級忙碌的10月呀~

先是在10/6(週六)跟今週刊合辦『斜槓今世代』論壇~
面對不確定性的時代下,追求確定化職業發展的觀念,已逐步地消磨掉。為了增加個人存活在變動世代下的影響力,斜槓,開啟了這一輪的新希望,透過職業的多元化,讓工作不僅侷限於一種類型,更是開拓多維的人生體驗。

論壇中邀請書粉聯盟四位強棒講者 陳政廷陳韻如鍾曉雲、許維真 輪番上場,來為我們解析,斜槓的核心思維,搭起屬於你的斜槓生涯。



接著與新網紅讀書會一起共同合辦『知識變現』讀書會,分為10/13(週六)與10/27(週六)兩個場次,其實這場讀書會是延續10/6斜槓今世代論壇的概念,10/6那場論壇雖然提到很多斜槓工作者必須具備的關鍵知識點,但這僅僅是個開始,還有一個重要的價值網,那就是「變現」。

為此,在斜槓今世代論壇結束後,我們連續舉辦兩場《知識變現》讀書會,拆解知識變現的關鍵心法,找到未來的斜槓之路,具備更全面的變現能力。

在商業市場中,你的價格,來自你所能創造的價值。如何讓你產生高價格,創造變現的可能性。本次由小企行銷與新網紅讀書會兩位幫主來拆書,先解構書中的內容,讓我們沉澱,成為一位知識服務者,把知識轉化為現今的核心技能,以及用工作坊的方式,落實變現能力的提升。


10/13-知識變現 讀書會

10/27-知識變現 讀書會

期待大家在11月的時候繼續來參加我們小企行銷的學習活動唷~

【更多學習】 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

小企行銷FB社團:

心啟點 職涯X夢想:

沒有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技術提供:Blogger.